2017年宜宾市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发布时间: 2017-02-21 14:13:50  |  来源: 宜宾市政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政府工作报告,宜宾市,产业,绿色,信息化建设

未来五年主要任务

今后五年,是宜宾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加速期,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新的时代、新的起点,赋予我们新的任务、新的使命。我们将继续抢抓国家西部大开发、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成渝经济区建设和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川南经济区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机遇,始终保持发展定力、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奋勇争先,奋力谱写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今后五年的基本思路和奋斗目标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不移践行中央“五大发展理念”和省委“三大发展战略”,全面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以绿色发展、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为取向,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全面创新、开放合作为路径,加快建设经济强市、区域中心大城市、区域交通枢纽城市、全面创新改革先行市和幸福美丽城市,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