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青海省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发布时间: 2017-02-17 16:18:27  |  来源: 青海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政府工作报告,拉西瓦,生产性服务业,怠政,国有资产监管体制

二、2017年工作总体安排

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落地生根、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政府工作,对于巩固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势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当前,青海的发展已经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提出“扎扎实实推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扎扎实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社会治理,扎扎实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要求,省委提出“努力实现从经济小省向生态大省、生态强省的转变,从人口小省向民族团结进步大省的转变,从研究地方发展战略向融入国家战略的转变,从农牧民单一的种植、养殖、生态看护向生态生产生活良性循环的转变”的治青理政新思路,为我们推进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全省各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坚定了我们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要始终牢记习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谆谆嘱托,大力推进“四个扎扎实实”落地落实,努力实现“四个转变”,不断开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今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聚焦“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先行区、循环经济发展先行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建设,着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推动绿色发展,着力深化创新驱动,着力补齐发展短板,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