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至2020年扶贫开发纲要起草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2010年08月13日15:5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扶贫开发 科学发展观 范小建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8月11日—12日上午,国务院扶贫办在京召开2011-2020年扶贫开发纲要起草小组工作会议。范小建主任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政策调研和协调阶段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纲要起草工作。会议由王国良副主任主持,纲要起草小组成员和机关各司、机关党委的负责同志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范小建主任对起草小组前一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的起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要求起草小组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以来关于扶贫开发的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与举措,深刻领会国务院第101次常务会议、扶贫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组长办公会议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团结协作,继续努力做好下一阶段的纲要起草工作。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扶贫办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