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网民4.2亿 互联网普及率31.8% "宽带不宽"犹存 IPv4将耗尽 -中国建自然灾害救助制度  聚众哄抢追刑责 数额和使用情况须公布 -中国大推力运载火箭2014年上天 "北斗星"预计2020年覆盖全球 -反贪主攻方向调整 严查群体事件背后贪贿 "老赖"高消费禁令下发 -财政部发通知防止地方突击花钱 某些地方政府宣扬房价补涨论 -胡锦涛:2020年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 落实民办公办学校平等地位 -农产品生存危机 油菜籽或重蹈大豆覆辙 谁才是幕后真正推手? -深交所上半年IPO融资额全球首位 证券公司分类评价公开(名单) -地方应对舆情能力榜:马鞍山局长打人居首 原浙江纪委书记受审 -四川内江市133人服用预防药后发生不良反应入院 1名儿童死亡
首页>>减灾救灾
“康森”或在16日下午到夜间正面袭击海南岛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7 月 16 日 
关键词: 袭击 海南电网 防台风  海南岛 三防 琼州海峡 视频会议  应急响应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海口7月15日电(记者付美斌)15日下午17时,海南省“三防办”通报,热带风暴“康森”目前正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逼近海南岛,或在16日下午到夜间正面袭击琼岛,海南省15日上午8点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要求各有关单位按照职责做好工作,同时海南省气象启动防台风Ⅱ级响应,海南电网启动防台风Ⅱ级响应。

根据台风对海浪及风暴潮的影响,为了做好琼州海峡的海上运输安全工作,海南海事局决定于15日17时琼州海峡所有客滚船全面停航。

15日上午,海南省派出3个工作组分赴万宁、琼海、文昌等市县检查指导防台风工作。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报告,截止15日7时30分,海南省26042艘渔船已全部回港避风。

海南省“三防办”新闻发言人徐国铭介绍说, 15日上午10时,国家防总召开防御今年第2号台风“康森”的视频会议,会后,海南省紧接着召开视频会议,省“三防”总指挥部副总指挥李洪波在会上对全省防台风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省“三防总”同时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台风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

徐国铭说,国家防总工作组15日下午到达海南省检查指导防风工作,听取海南省的防风准备工作情况,共同研究做好海南省的防风工作。

徐国铭特别提醒渔船及渔民,不能冒险私自出海打鱼,听从渔业部门的管理,做好防风的准备。(海南分社付美斌采 杨旭签发)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部分世博场馆将进行加固以应对台风袭击
台风暴雨夹击 防汛严峻 抗洪进入紧要关头 安庆降雨百年一遇
台风与暴雨夹击 防汛异常严峻(组图)
中国北车制造首台风电机组在济南下线
14日起台风"芭玛"陆地影响结束
图片新闻:
中国移动公务员卡被曝光:60元包月无限打
中国上半年GDP达17.28万亿 同比增11.1% CPI涨2.6%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