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期徒刑名不副实的四大典型贪官

发布时间: 2015-11-07 11:00:29  |  来源: 新京报  |  作者: 王姝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保外就医 湖南工业大学 蒋艳萍 政事儿 大师 终身监禁 gcxxjgzh 自由刑

  典型3

深圳海关原关长赵玉存

深圳海关原关长赵玉存曾被评为最“被坑爹”的代表人物,赵有两个女儿,2002年,赵和他的两个女儿因共同受贿,均获刑,赵被判处无期徒刑。

法院查明,1995年至1999年,赵玉存和他的两个女儿收受了走私大鳄深圳惠威公司总经理杨改清的贿赂合计达900多万元,并为杨改清的走私活动提供帮助。惠威公司系惠州港特大走私案的制造者,惠州港特大走私案的涉案金额约达24亿元。

据广东省检察院通报,2014年的最高检专项行动中,已保外就医的赵玉存被重新收监。广东省检察院有关负责人称,未发现赵玉存有使用非法手段获保外就医的问题,重新收监系因保外就医标准变化。

也就是说,赵玉存被重新收监,理由跟胡建学相同,即使患病也达不到“短期内致危及生命”的条件,因此被重新收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