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策划(咨询)行业星级企业品牌评价文字实录

发布时间: 2014-06-11 13:32:22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方青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星级品牌 企业品牌 中国策划大会 商务策划 策划(咨询)机构
  • 谭新政:

大家好!非常感谢各位前来参加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生产力学会主办的“求应杯”第七届中国策划大会,我谨代表本次活动组委会对相关事项做一些说明。

本次策划大会以国家标准《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国家行业标准《商务策划评价规范》为依据,从严掌握。

主办单位提前做了详细的细则,在相关的网站上公示。比如说这次的中国策划奖,其中一条规矩:不报名、没有人推荐,不能入围。比如说我们“终身策划奖”,首先的条件是参评人在50岁以上。所有的这些东西,我们的名单都在网站上进行了公示。

但是由于我们的工作做得不细,也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很多优秀的策划人这次没有入围。还有很多优秀的案例,优秀的专家还在门外。这个策划评价活动是年年进行的,不是今天评价、明天就没有了,我们每年至少举办一次。

最后,我感谢中国兴邦产业集团,感谢姚晓宏先生对我们第七届中国策划大会的大力支持。谢谢!

2014-08-28 17:42:15

  • 主持人:

现在进入颁奖环节。

首先为2014年度新锐策划师代表颁发证书,请李庆辉先生、魏鹂莹女士、王建新先生、丁广林先生、李永生先生、张千智先生、王梓谦先生上台领奖。有请老一辈策划专家姚晓宏、丁晓宇、贾哲宇、沈青为他们颁奖。

下面为获得2014 年度十大策划专家、十大策划机构的代表颁奖,他们是:

神州九合集团龙夫先生;

深圳市深山老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邱道勇先生

北京央广联合传媒集团黄勇伟先生

中国兴邦产业集团袁园女士

新余中兴装修技工网络有限公司詹小乐先生

安徽论道投资有限公司董曙光先生

瑞联瑞丰(北京)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胡伊虹女士

新疆盛世新谱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尹锋先生

有请以上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2014-08-28 17:45:27

  • 主持人:

有请获得中国策划终身成就奖的老专家崔秀芝、徐殿龙、王克、孙德禄为他们颁奖。

2014-08-28 17:46:31

  • 主持人:

面为影响中国策划50人代表颁奖。有请王云华先生、陈荣彪先生、罗伟钊先生、施建国先生、李道莹先生、张瑞龙先生、袁一鸣女士、沈黎明先生上台领奖。有请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王民先生为他们颁奖。

现在为中国策划十大功勋人物代表颁奖。

有请城市发展策划专家丁晓宇先生

产业策划专家姚晓宏先生

区域产业策划专家沈青先生

城市策划与房地产运营策划专家陈国庆先生

产业策划专家吴家保先生

文化产业策划专家刘建先生

产业策划专家蒲洱先生

市场营销策划专家张良先生上台领奖。

有请王民副会长为他们颁奖。

2014-08-28 17:48:13

  • 主持人:

下面颁发本次大会最高奖项“中国策划终身成就奖”,

有请公关策划专家崔秀芝女士

管理咨询策划专家王克先生

战略发展策划专家孙德禄先生

创意产业策划专家陈放先生

区域和企业战略策划专家徐殿龙先生

市场营销策划专家贾哲宇先生上台领奖。

有请王民副会长为他们颁奖。

掌声响起,为他们表示祝贺。

2014-08-28 17:48:56

  • 主持人:

大会进行最后一项,宣读《中国策划人宣言》。有请老中青策划专家代表孙德禄先生、丁晓宇先生、龙夫先生、邱道勇先生代表策划人上台朗读《中国策划人宣言》。

2014-08-28 17:49:09

  • 宣言:

“不谋万事者,不足谋一时,不谋选局者,不足谋一隅。”这是华夏文化对策划人思想家的基本要求。从3000年前的“谋圣”“万家宗师”姜子牙到1800年前的“智圣”诸葛孔明再到唐宋元明清袁天罡,刘伯温以及众太傅师爷,一个个王朝兴衰的策划者;还是从老子、空子、孙子、孟子到王阳明、孙中山等超出王朝之外的人类精神灵魂的重塑与指引者……他们是华夏文明真正的设计者、谱写者、践行者。

无论是西方的思想库还是东方的策划人,他们正在和将要设计、谱写、践行今天和未来的人类新文明时代,去真正实现伟大中华民族的智慧与人类其他文明智慧无缝对接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人类的新文明时代是人类在结束以追求速度最大化的时间时代,走向以追求距离最大化的空间时代人类的诗意栖居时期,它是以互联网、大数据的地球村为基本活动空间,谱写平台。策划人、思想家,他们的任务就是要解决人与自然、人与人、人与自我及大宇宙的关系,按照让自然更自然的滋养人类,让人类更人性地享受生活,让心灵更自由的品位快乐的原则,引领人类走向新文明时代。

2014-08-28 17:49:41

  • 宣言:

中国的智慧产业已经辉煌过数千年,但在近千年由于程朱理学三纲的奴性教育,在崖山海战之后,开始了一个沉寂屈辱的时代。专制者的“清风不识字,何必乱翻书”把思想和智慧打入十八层地狱。中国也开始从万国来朝的唐宋盛世,跌入到“华人与狗不得如内”的屈辱时代……

毛泽东主席说,中国缺乏度方步的人。这也是一个智慧的民族变成一个智慧匮乏的民族的写照,也是中华民族需要智慧的呼唤。新余这个具有千年历史、人杰地灵、物华天宝、凝聚智慧的聚贤启智之地,将要建设聚集世界智慧和智慧者的聚智园,已开启了中华民族又一次走向智慧与思想顶风的航母。中华五千年的智慧思想将是这智慧航母的动力之帆。

即时起,我们就是要向世人表明,一人,一家庭,一党派,一地方,一民族,一国家乃至全人类,用深邃的思想和智慧来策划今天与未来。盖上智慧之印,点亮思想之灯。这就是中国策划人宣言!

2014-08-28 17:53:58

  • 宣言:

中国策划人,中国思想者。

中国策划人,智慧与文明的创造者、践行者、传播者!

我们倡议,将8月28日确定为“中国策划节”,成为中国策划人共同的节日;

我们倡议,将江西新余确定为“中国策划家峰会”长久驻址之一;

我们倡议,成立“中国策划师联盟”,让中国策划人有一个共同家园;

我们倡议,聚合精英,整合案例,建立“中华思想库”;

我们倡议,盘点古今,梳理中外,建立“华夏智慧谷”。

我们骄傲,我们赶上了改革开放,圆梦中国的伟大时代!

我们骄傲,我们遇上了创意、创新、创造中国的大好时期!

我们骄傲,我们是中国策划人!

2014年8月28日 江西新余

2014-08-28 17:57:51

  • 主持人: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2014-08-28 18:01:59

  • 中国网:

本次直播到此结束,谢谢关注!

2014-08-28 18:02:48

   上一页   1   2   3   4   5   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