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策划(咨询)行业星级企业品牌评价文字实录

发布时间: 2014-06-11 13:32:22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方青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星级品牌 企业品牌 中国策划大会 商务策划 策划(咨询)机构
  • 主持人:

再次谢谢丁晓宇先生激情澎湃、引人入胜的演讲。接下来有请管理咨询策划专家王克先生上台演讲。

2014-08-28 15:32:14

  • 王克:

我想在这五分钟之内,和大家分享一个概念,展示一个系统,看看我们中国策划人和管理咨询业,在互联网时代、云思维、大数据的时代应该做点什么。这个概念就是要面向新世界,重新构建我们自己的企业。

大家都知道这些年来,问题困扰着企业。究竟现在企业面临的问题根本点在哪里?在哪里才能找到中国企业的崛起之路呢?

去年杰克·韦尔奇来中国演讲,我向韦尔奇做了一些请教,究竟什么才是中国企业最本质的转型,最迫切的生机呢?在这次演讲中,韦尔奇告诉我们一个答案,那就是要面向新的世界,要重新构建我们自己的企业。中国的企业不能再一味的头痛医头、脚痛医脚,而要根本解决问题,就是面向新世界构建自己。

企业发展过程中只要找到根本点,那么就一定能够让它找到新时期的思路,找到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中,中国企业如何进行升级和转型。

重构建的概念和企业再造不是一回事,而是整个发展过程中,针对人、针对文化开始进行的一系列工作。在整个重构建的过程中,包含了现代管理科学的许多的系统理论与方法。企业重构建讲的是人、文化和价值。

在今天第七届中国策划大会跟大家分享这个概念,就是提醒每一个策划人,我们也要与时俱进,要认真去思索社会的发展的基本规则,认真为客户去寻找价值。

最后送给各位朋友一句话,未来有多近在于你今天走了多远;明天有多美好,在于你与谁同行。我们与智慧同行,为中国加油,谢谢各位!

2014-08-28 15:33:14

  • 主持人:

今天来自全国各地的策划人员这里欢聚一堂,可以说这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听过这些专家的演讲,让我们在座每一位朋友受益匪浅。今天来到这里参加演讲的有各行各业的策划专家,有来自管理咨询方面的,有来自战略发展方面的,同样也有区域产业策划的专家。接下来,我们将有请战略发展策划专家孙德禄先生上台演讲,掌声有请!

2014-08-28 15:41:53

  • 孙德禄:

本次会议我以“战略发展策略专家”入围凝智公园,跟大家分享两句话:第一,根据多年的经验,企业的战略是决定生死的,第二,细节是决定成败的。

现在各界都在研究互联网金融、互联网教育、互联网智慧城市、互联网医疗卫生,互联网公检法监控。在新形势到来之前,很多企业把握不住战略的发展方向。不是有这么四句话吗?经营者先知先觉;被经营者后知后觉;消费者不知不觉;上当者失去知觉。这就是目前的状况,所以战略的发展方向需要智慧。

我参加第三界孔子世界文化节时,从创意的角度讲过一句话:假如一只蚂蚁有了征服宇宙的想法,也绝对不会把地球放在眼里。

谢谢大家!

2014-08-28 15:44:01

  • 主持人:

再次感谢孙德禄先生精彩的致辞,可以感受到今天的论坛是高规格、高品质的。接下来有请区域产业策划专家沈青先生上台演讲。

2014-08-28 15:51:37

  • 沈青:

我想对中国的策划业的发展提出五点建议:

一是策划人一定要有使命感,要有承担起为国家、为以后、为产业、为企业发展的一个营销理念,能够真正把企业、政府所需要的产业规划、区域规划和品牌规划、营销规划做好。

二是策划人一定要树立科学的发展观和策划观。必须要系统、完整地对策划内容进行全程实施。

三是策划人要有超前的思维和全球的视野。中国的经济已经融入了全球一体化,在这样一个过程中闭门造车是不行的,所以一定要走出去了解全世界的发展情况进行科学的规划。

四是策划人要有创新意识,注重项目的可操作性。大家知道思想可以满天飞,但是规划和策划的内容一定要有可操作性和前瞻性,只有这样才能被接受。

五是策划人要团结一致,形成联盟发展。现在中国的策划业比较散、比较乱。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一定要形成产业联盟,最好能够成立中国策划咨询的投资集团公司,用我们的实力和国际公司进行竞争。大家一定要看到未来的世界一定是充满竞争的世界,因此我们要在新的时代里,用我们的智慧和思想,来为企业、政府和区域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预祝会议成功,谢谢大家!

2014-08-28 15:52:18

  • 主持人:

接下来有请北京央广集团董事长助理唐加文先生,有请!

2014-08-28 15:57:40

  • 唐加文:

尊敬的主办方,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我来自北京央广联合传媒集团,董事长有事无法参加,作为他的特别助理,我在此真诚地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问候。

下面我简要向大家介绍一下北京央广联合传媒集团。三年来我们联合媒体,构筑广告内容、效果广告、品牌广告三位一体的品牌,为成千上万的品牌客户提供了业内营销服务,其中效果广告占有率居行业之首,广告策划为行业首创。回顾以往的历程,我们持续创造价值,在产品和服务上不断改进和创新,在业务流程上不断优化和升级,不断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化、精细化的高附加值服务。这里面的高附加值服务,其中最重要的内容就是策划。今后我们还将矢志不渝做全国最大的整合营销服务领航者,线上线下全方位服务客户。未来我们将继续向在座的虚心学习、持续前行。在这个喜乐的时刻,我仅代表北京央广传媒集团感谢大家多年来的帮助和指导,同时感谢组委会辛勤的付出,预祝本届盛会圆满成功,真诚祝愿各位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谢谢各位!

2014-08-28 15:59:04

  • 主持人:

有请市场营销策划专家张良先生上台演讲。

2014-08-28 16:02:57

  • 张良:

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这一次来到新余非常兴奋,特别是来到凝智公园非常自豪和非常骄傲。我想对凝智公园提几个建议。

第一点,能不能在凝智公园打造中国梦公园?配合中国梦公园,发起中国梦企业家基金会。我相信中国梦企业家基金会很有可能成为中国最大的企业家基金会。

第二个想法,策划人怎么联合呢?大脑的联合非常重要。凝智公园能不能打造一个新的网站?把中国所有好的创意和策划面向世界展出,必然能够催化中华五千年的智慧,必然把凝智公园推向最高点。

第三点,有没有可能在新余打造一个世界东方的智慧产业的总部基地。把国内顶级的策划公司,典型的名牌公司都请到新余来,在新余打造一个世界东方的顶级的智慧产业基地。

我愿意跟大家风雨同舟,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谢谢!

2014-08-28 16:03:24

  • 主持人:

谢谢张良先生的演讲。有请城市策划与房地产运营策划专家陈国庆先生上台演讲。

2014-08-28 16:11:41

  • 陈国庆:

尊敬的各位领导、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很荣幸参加世界凝智公园的揭幕仪式,并站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体会。

第一,荣誉不等于成就。我认为今天中国的策划人在前行的路上,只是取得了一点点的成绩,今天的荣誉并不代表我们在这个行业中已经取得了可以令全世界甚至我们自身骄傲的地位。所以今天的荣誉只能代表我们过去一点点小的进步,不能代表成就,不能当做自己成功的标志。

今天的中国策划产业处在2.0时代。中国和世界已经全面接轨。德国人提出来,工业已经进入后工业时代,借助大数据、云计算、大系统,加上移动互联网的进步,工业已经进入4.0时代。策划业有没有准备好?我们现在还处在2.0时代,4.0时代离我们到底有多远?我想这是我们应该认真思考的。

第二,责任等于坚持。面对策划业的浮躁和好大喜功,我们每一位策划人要有清醒的自我定位。今天我们没有任何权利值得自己浮躁,我们要坚守自己一份责任,一起来奋发、一起努力。

第三,进化崇尚创新。我们营销基本上还处在线下交易、线下传播的原始的互动模式。我们过去做广告,借用平面媒体、借用电视媒体,那种广而告之的模式在今天已经淘汰,一去不复返了。今天的微信营销、移动互联网营销已经可以精确到人对人。所以我们今天在技术上要进化,在思维上要进化,在方法上要进行进化。所以我认为创新不是方法上的创新,而是技术上的创新。

最后是转型加提升。策划人的转型时机已经到来,环境、技术、愿望基本上已经成熟,我认为今天传统的策划已经被边缘化,提升策划人移动互联网的技术技能刻不容缓、只争朝夕。谢谢大家!

2014-08-28 16:16:16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