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策划(咨询)行业星级企业品牌评价文字实录

发布时间: 2014-06-11 13:32:22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方青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星级品牌 企业品牌 中国策划大会 商务策划 策划(咨询)机构
  • 中国网:

“中国策划(咨询)行业星级企业品牌评价暨第七届中国策划大会”于2014年8月28日14:00在江西新余召开,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2014-08-28 14:06:11

  • 主持人: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策划专家及知名企业家、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火红的八月,收获的九月。在这美好的时节,魅力之都新余迎来了全国各行业策划专家、企业智者、社会精英欢聚一堂,共享文化思想盛宴。

纵观天下,世界多边多元格局,中国一片热土,产业引领趋势。智者审时度势、顺势而谋、谋定而动。

7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要求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建立健全决策咨询制度。策划行业是中国智库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国家高度重视“创意、创新”产业的大背景下,在电子商务越来越深入人心的基础下,为了全面规范策划(咨询)行业的业务能力及服务水平,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生产力学会主办,由中国策划评价活动组织委员会、全球可持续发展研究院联合策划实施,中国兴邦产业集团承办的“求应杯”第七届中国策划大会隆重开幕!

在此,我谨代表论坛组委会,向关心、支持本次论坛的各界人士和机构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莅临论坛的各位领导、嘉宾、企业界人士和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本次大会以品牌评价国家标准、商务策划国家行业标准为准则,评价出了一批策划界精英人士;

本次策划评价活动产生了:中国策划终身成就奖;中国策划十大功勋人物;影响中国策划50人;年度十大策划专家;年度新锐策划机构、人物;年度新锐策划师,这次大家齐聚新余。

2014-08-28 14:46:53

  • 主持人:

在策划大会上,策划专家将以“新形势下中国策划行业的机遇和挑战”为主题共同探讨交流“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突出重围”、“如何寻找新媒体”、“新媒体与策划业新思路”等话题,发表精彩演讲,请大家关注。

出席今天大会的尊贵嘉宾有: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王民;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田万良;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研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博士,二十三届北京博士后联谊会副理事长张诗雨;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投资规划院院长何云柏;

新余市商务局局长郭瑞新;

中国策划评价活动组织委员会秘书长谭新政。

另外,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界人士目光,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来自全国上百个地区的地方政府、协会、银行领导,他们当中有:湖北省黄石市、孝感市、宜昌市、咸宁市、黄冈市地方领导,欢迎你们到来。湖南省长沙市、郴州市、益阳市、岳阳市、株洲市、常德市地方领导,欢迎你们到来。江西南昌市、上饶市、萍乡市、九江市、吉安市、抚州市、宜春市、赣州市地方领导,欢迎你们到来。河北省邯郸市、保定市地方领导,欢迎你们到来!山东泰安市、威海市地方领导,欢迎你们到来!还有,来自远在东北的辽宁省朝阳市地区领导,欢迎你们到来!此外,我们还有来自广东、浙江、江苏、上海等地的企业家朋友们,欢迎各位的到来。

首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本次活动主办方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王民先生上台致辞。

2014-08-28 14:47:32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