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90后"妹子的这一年 2013,你的关键字是什么

2013年12月23日11:0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关键字 妹子 小资 新同学 亚洲杯

李浅霜 23岁 关键字:仙

用“仙”这个字形容李浅霜的2013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并不是说她不食人间烟火,而是整个一年都在“飞来飞去”。

李浅霜总结了一下自己今年一年的行踪:澳大利亚、新西兰、菲律宾、印尼、泰国,11月日本归来,她飞来飞去的一年也告一段落。

李浅霜是朋友圈中公认的“小资”,今年4月从麦考瑞大学毕业以来就一直在全世界旅游。

“12月我要考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考上了之后就基本上不用为温饱发愁了。”对自己专业还算自信的她,准备在自己工作之前好好宠爱一下自己,学霸期间想去但是没时间去的地方,她要一一走遍。

于是这一年来,每当有朋友想把她约出来吃饭的时候,经常发现前一天还在商场碰见的她,第二天就已经降落在别的国家,游泳、吃龙虾、喂羊驼。

“很多朋友知道我到处去玩之后总是感叹我是个‘神仙’,但是我却觉得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李浅霜说,现在的年轻人到各国穷游已经是很普通的事情,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找各种借口说自己没时间,没有钱,“我也没时间啊,其实是大家选择不一样,我愿意牺牲赚钱的时间去玩,其他人不愿意,自然觉得没时间出去。”

虽然不知道自己ACCA成绩什么时候出来,但是明年的旅游计划已经设定好了。“时间不多了,就算只能在国内转转,我也不想在家里待着,现在不工作还好,以后工作了我也不确定自己是不是有辞职去到处玩的勇气了。”(张苗雨)

   上一页   1   2   3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