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90后"妹子的这一年 2013,你的关键字是什么

2013年12月23日11:0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关键字 妹子 小资 新同学 亚洲杯


夏凡 22岁 关键字:变

夏凡的“变”并不是指自己这一年没有主题,而是这个字不仅仅代表了自己生活的状态,更代表着自己心态的变化。

7月,夏凡正式开始了自己在英国的留学生涯。适应全新的生活,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还在国内读大学的时候,夏凡成绩很好,可学习的时候总是喜欢自己一个人,所以在同学眼中,她是一个“孤傲的学霸”,“换一种说法就是‘讨人厌的学霸’”。

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让她对自己的新学期生活起初没有任何期待。

“刚开始,我实在不想花费时间去处理好和新同学的关系,我怕自己花费了很多精力,最后还是被大家误解,反而什么都不想做了。”

本来已经准备好封闭自己了,但是这半年来的经历,夏凡说,每每回想起来都觉得不可思议。“无论是去什么地方玩或者是聚会,同学总是会叫上我,无论我拒绝了多少次,他们还是会找我。”

不到一个月,夏凡的心态就发生了变化。一个人在异国他乡总是会有些孤独,一个人被误解了很久总是会有些怯懦,好在,新同学还能够接纳自己,好在,自己也愿意去改变,去接受新生活。

现在的夏凡,已经恢复了元气,也与自己的新同学们相处得很愉快。

“恍如隔世,现在回想起来大四的生活都觉得不可思议,我大学的时候,也万万想不到自己会有现在的生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