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2008年农民人均纯收入可望达到4700元 樊纲:刺激消费难靠老百姓 -中石油北京"主动"降价 93号汽油每升下调0.3元 中石化尚未跟进 -2020年珠三角地区将率先实现现代化 与长三角走不同质发展道路 -燃油附加费免征营业税3年 航空业减负5亿 10银行千亿支持航空业 -央行本月解禁逾5000亿资金充裕流动性 港元走强非投机炒作所致 -中国军舰完成首次任务 等下批商船 台当局或寻求大陆军舰帮助 -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市场化取向基本确立 09年债市将依旧维持牛市 -王忠诚 徐光宪获08国家最高科技奖(简历) 科技人力资源全球第一 -央行:发现HB和FA编号假币 HD90非高仿真 升级点钞机 如何识别 -公立医院改革 将取消所售药品7-15%加价
首页>>展会
亚洲第一门窗幕墙博览会全面改版升级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1 月 0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编者按:四年一届的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第9届会员代表大会于2008年12月26日在北京国谊宾馆隆重召开,记者在参会时不仅见证了协会新领导班子的上任,还了解到了目前亚洲最大的门窗幕墙博览会的最新情况。据悉,在协会新老交替的同时,博览会的承办单位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笔者为此专门采访了协会有关博览会的负责人黄圻主任、孟凡军主任。下面就带给大家2009中国(北京)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的最新情况报道!

2008博览会开幕式

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已于2008年11月21日顺利闭幕。2008年博览会大放异彩,成功点燃了这个冬季全亚洲的门窗市场。经主办方统计,2008年的门窗幕墙博览会共有3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并接待来自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25000人次,再次刷新了博览会历史。2009年11月27-29日,博览会将于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再度闪亮登场,并且将以升级改版后的全新形象,为门窗幕墙行业注入更多房地产、建筑设计院的全新血液。

全新的标志,更加全面的国际合作

亚洲第一门窗幕墙博览会 标志

经过了6年的积淀,全面加速国际化发展已成了当前博览会的主题。为此,主办单位决定在全面升级博览会的同时,与国际接轨,升级展览会的会标。记者为此采访了博览会新会标的设计者,他说:“新标志简洁的线条具有现代建筑设计的元素,玻璃块组合更直接地体现了建筑外维护结构的质量和功能对建筑物的环境作用,同时,模块组合还体现了主办方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的全新理念,它表达了博览会完全同国际接轨的目标以及简洁、大气的风格。”

来源: 慧聪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2009中国国际葡萄酒博览会6月上海举行
当代艺术全球低迷 亚洲艺术高端博览会逆市开张
三亚三开国际兰花博览会 首日签下1550万订单
2009最具影响力的世界级信息通信展览会
三亚国际兰花博览会今开幕 万盆兰花竞艳
上海市民踊跃到有机食品博览会"轧闹猛"
元旦春节期间辽宁各大文博场所推出十几个精品展览
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第13届图书博览会将举行
图片新闻:
"嫦娥一号"将择机实施落月 嫦娥2号有望明年发射
二级公路收费站点撤销实施方案拟出台 将做试点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