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五届世界环保大会在京隆重举行(组图)

2012年11月18日15:1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第五届世界环保大会 可持续发展 绿色产业 环境保护 节能环保
    2012第五届(中国)世界环保大会11月17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图为大会现场
2012第五届(中国)世界环保大会11月17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图为大会现场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11月18日讯(记者 魏博)2012第五届(中国)世界环保大会11月17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节能环保协会共同主办,主题为“引领经济繁荣的未来动因:绿色与可持续发展”,副主题为“里约+20年后:展望”。

来自政府部门、国际组织、世界500强企业的各界代表出席了会议,围绕“经济转型期——中国市场机遇与挑战”“绿色低碳发展”等重要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世界环保大会(英文译:世界经济与环境大会)的创建,源于2008年联合国在全球范围内推广绿色新政,是一个发起于中国的经济与环境领域专业性大会,坚持以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为核心体系,构建环境与经济共赢发展模式为己任,倡导世界各国向绿色生态发展模式转变,共同应对全球面临的人类活动与经济发展过程中,持续恶化的环境问题。大会每年举办一次,先后在北京、青岛等城市成功举办,前四届吸引了来自40多个国家,3000余位各界嘉宾参加。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