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审计署:10省区市挪5837万支农资金用于建房买车 公告全文 -京确诊第2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 借疫情哄抬价格者最高罚50万 -高雄市长陈菊今起赴大陆访问 拜会京沪市长 台媒:绿营破冰之旅 -<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条例>(全文) 删除超生按户籍地征费条款 -四万亿中央投资已完成44% 中国一揽子刺激经济计划已初见成效 -杭州"飙车案"死者父母获赔113万 广东佛山破获银行流出假币案 -两部委为节能空调设最高限价 大面积互联网故障:祸起暴风影音 -中钢协:否认接受铁矿石长协价30%-35%降幅 中石化:卖油越卖越亏 -外汇政策14天连发三枪 奥巴马政府正在鼓励人民币进一步升值 -温家宝:中国近期将再向欧洲派出采购团
首页>>股市
超十亿资金追捧个股集体飘红 煤炭板块"黑金"闪耀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5 月 2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在保持连续三日的升势后,昨天,A股市场迎来震荡调整。多空分歧的加大,令两市在尾盘出现跳水。值得注意的是,在经过仅仅一天的小幅回调后,昨天,煤炭板块再度发威,延续了近期的抢眼表现。

联合证券行情系统显示,昨天,煤炭、有色等资源概念股继续保持强势。截至收盘,煤炭板块的整体涨幅达到了4.11%,在行业涨幅榜中位列第二。板块内25只在交易个股中,有24只都在收盘报涨,10只个股的涨幅超过了5%,其中,露天煤业全日飙涨9.66%,开滦股份上涨了8.40%,盘江股份的涨幅也在8%以上。

从资金面来看,“全景证券分析师”系统的监测数据显示,煤炭采选板块昨天净流入资金达到了10.14亿元,排在第二位的石油加工炼焦行业,昨天净流入资金仅1.77亿元。

华西证券分析人士指出,市场昨天的走势十分微妙。整体成交量有所萎缩,尾市强势板块纷纷跳水,显然,有部分获利盘快速涌出。前期滞涨的板块和个股盘中曾一度表现,但经不起尾市的汹涌抛盘,跟随大盘一起下跌。权重股尤其是金融股的表现,将决定未来市场的走向。而对于涨幅过高的煤炭、有色板块,则坚决不要追高。 (马岚)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中国神华18亿股询价 煤炭板块迎接新龙头
二季度煤炭股"炒翻" 基金赚进158亿元
一季度大幅减持煤炭股 基金痛失二季度最牛行业
传资源税改革方案将出台 煤炭股暴跌 多只个股跌停
国内焦炭价格创历史新高 多只煤炭股价上扬
中国神华收涨87.35% 煤炭股黯然失色
二季报揭示新基金投资策略 股市"新军"主攻银行煤炭股
图片新闻:
中国大豆产业面临危机:一边"豆满仓"一边"闹豆荒"
一月一新政 中国区域经济成为保增长新动力 增长多极渐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