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曝光29家企业 一医院连环违法被查

发布时间: 2014-11-05 15:56:28  |  来源: 中国环境报  |  作者: 王尔东  |  责任编辑: 环境
关键词: 海南省 海口市 环境违法 排污 废气超标 工业废渣 废水

本报见习记者王尔东海口报道海南省海口市环保局近日曝光了辖区内8月查处的29家环境违法企业名单。

据了解,此次曝光的29家企业中,海南泰龙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海口秀英永明洗涤服务中心、海南绿色工程有限公司、海口秀英万鸿灰沙砖厂、海口鹏丰石业有限公司、海口秀英光大石料厂、海口宇铭纸制品有限公司、洗桂南热镀加工点、海口嘉华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海南东风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海口市琼山中学等17家企业单位是因违反建设项目“三同时”制度被海口市环保局曝光。

海口市甲子食品站、海口市琼山红旗食品站、海口市旧州食品站、海口市谭文食品站、海口市云龙食品站、海口市三门坡食品站和海口市琼山食品公司大坡食品站等7家食品站,以及海口市琼山区三玄屠宰场均因未办理排污许可证而被曝光。

此外,海南红牛饮料有限公司、海南金海岸罗顿大酒店等4个单位则分别因为废气超标排放、非法向水体排放工业废渣、废水超标排放和噪声排放超标被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美兰区的海南新建康美兆体检医院,继8月被海南省卫计委检查曝光体检中心存在问题之后,再次被环保部门曝光其违反建设项目“三同时”制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