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举办新环保法有奖竞答 增强公众环境法制观念

发布时间: 2014-09-19 10:29:31  |  来源: 中国环境报  |  作者: 熊敏桢 李良  |  责任编辑: 环境
关键词: 福建省 环保宣教中心 东南网 环境保护法 水环境 生态省 生态文明

本报讯福建省环保宣教中心和东南网日前共同举办环境法律、法规知识有奖网上竞答活动。

登录东南网首页进入专题参与答题,60分以上的10名幸运网友将获得50元话费奖励,竞答活动时间截至11月8日。

此次活动竞答题目以新修订的《环境保护法》、《福建省流域水环境保护条例》等环境法律、法规为范围,题型为单选题和多选题。竞答采用“先注册,再答题”的原则,在线提交答案后系统当即公布成绩,并显示回答错误的题目,附上正确答案选项。

此活动对福建宣传新修订的《环境保护法》等环境法律、法规,全面增强福建公众环境法制观念,宣传福建深入实施生态省的跨越发展战略,加快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营造人人参与环保、监督环保的浓厚氛围,推进法律法规有效、顺利实施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熊敏桢 李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