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27个城市因春节燃放烟花爆竹致空气污染

2011年02月05日16:5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城市空气质量 二次污染物 燃放烟花爆竹 污染指数 首要污染物 杀手 空气污染指数 二氧化硫 可吸入颗粒物 监测数据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湛江最“清新”

牡丹江最差

环境保护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昨天,拉萨的空气质量最好,达到1级,污染指数只有22,其次为湛江,污染指数为49。

根据环境保护部的统计数据,最近30天里,1级天最多的也是湛江,可以说湛江是空气最好的城市。

而在27座出现空气污染的城市中,昨天空气质量最差的是牡丹江,污染指数为192,其次是西安和泸州,污染指数分别为170和158。

此外,监测数据显示,自大年三十开始,北京市的空气质量在持续下降。

记者注意到,大年三十当天,北京的空气污染指数是58,空气质量为良,大年初一,北京的空气污染指数上升至83,空气质量仍为良,而到了大年初二,也就是昨天,空气污染指数已经升至111,空气质量为轻微污染。

根据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的空气质量监测预报,今天,北京市的空气污染指数会在95至115之间。

表:2011年02月05日重点城市空气质量日报 共86个城市

中国发展门户网配图(来源:环境保护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