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2014世界杯出线 庆祝活动致百余人死伤

2013年11月22日16:5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阿尔及利亚 世界杯 2014世界杯 巴西 事故 死亡 镜报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张芸芸)据英国《镜报》报道,在阿尔及利亚国家足球队以1-0击败布基纳法索赢得2014巴西世界杯出线权后,激动不已的本国球迷纷纷走上街头庆祝。不料乐极生悲,庆祝活动酿成惨剧,已造成12人死亡,至少240人受伤。

据天空新闻报道,在阿尔及利亚贝贾亚市的一个山区,一辆货车失控从公路偏离,坠入深谷,造成五名球迷死亡。在比斯克拉,四名球迷在一起车祸中丧生。此外,在阿尔及利亚其他地区,还有三人在庆祝活动中死于非命。

此前,阿尔及利亚就发生过球迷受伤事件。2009年11月,在苏丹进行的一场阿尔及利亚对埃及的世界杯资格赛之前,一辆载有阿尔及利亚球迷的客车遇袭,造成四人受伤,事件还一度造成两国球迷之间关系紧张。阿尔及利亚最终在加时赛以1-0赢得比赛,双方才避免了一场冲突。据悉,比赛期间有1.5万名安保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