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六大能源公司掀新一轮涨价潮 电气费用持续走高

2013年11月21日16:4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能源 价格 电费 天然气 英国 能源巨头 涨价 镜报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张芸芸)据英国《镜报》报道,继上周英国能源“六巨头”之一的南苏格兰能源公司(SSE)宣布天然气和电费将上涨8.2%之后,英国天然气集团(BG)也宣布从本周六开始,电费价格上调10.4%,天然气价格上调8.4%。至此,六大能源公司除意昂集团(E.ON)外,全部上调冬季能源价格。

英国公民咨询局指出,能源价格上涨速度是收入增幅的8倍,从2010年10月至今,能源巨头将能源价格抬高了36个百分点。很多用户交不起能源费用,账户为负值。

英国公民咨询局首席执行官吉莉安•盖伊说:“能源价格大幅上涨使很多家庭陷入了绝望 的境地。随着冬季到来,能源消耗增加,新一轮的提价会让一些家庭难以承受。”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