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中韩联合研究项目申请指南

2013年09月17日16:5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研究项 中韩 征集工作 项目评审 生命科学

五、 资助方式及标准

1. 资助经费由双方计划执行机构(即中国科技部和韩国未

来创造科学部)依照本国的法律、法规和程序分别提供给各自项目承担单位。

2. 中韩双方将根据2014年预算共同支持联合研究项目。根据项目需要,中方对单个项目的资助额不超过100万人民币。

六、 申报材料要求

双方申报单位请于2013年6月7日下午五点前,根据各自国家的计划管理程序和规定要求,同时向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和韩国研究财团(NRF)分别提交正式申报电子版光盘和纸质版材料,未能于截至时间前提交的材料恕不予受理。

中方申报单位请按以下要求申报。

1. 申报材料包括联合研究项目中英文申报表(请见附件2、

3,用A4纸打印)及双方签署的合作意向书、协议或合同等复印件一式两份,以及申报材料电子版光盘一份(请建文件夹,文件夹名称格式为“2014年中韩联合研究项目-单位-项目名”)。请按照申报材料的格式及字数要求直接填写,勿另行制作文件填写。

2. 申报材料应通过推荐部门正式行文统一报送科技部国际

合作司(邮寄地址请见下文)。未通过推荐部门报送或递交电子版材料的项目,将不予受理。

3. 中文项目申报表纸质版需要申报单位和推荐部门负责人

签字盖章;英文项目申报表纸质版需要外方合作单位负责人签字(可传真签署)。

4. 填写申请表时,请注意内外有别。如申请材料中有敏感

内容,需注明并另纸附上,并在电子版材料中删除。

5. 项目申报表可通过科技部网站(http://most.gov.cn)

和中国国际科技合作网(http://www.cistc.gov.cn/)相应版面下载。

七、 项目评审及立项

中韩双方将分别对合作项目进行评审。我司将根据评审结果与韩方共同确定2014年度中韩联合研究项目,未立项项目将不另行通知。

八、 联系人信息

1.中方联系人:

滕洪胜、李晨、李沛

电 话:010-68598204、68598029;010-58881348

传 真:010-68515808

邮 箱:yfd@cstec.org.cn

2.韩方联系人:

韩国研究财团国际协力中心亚洲处 Cho A Young 研究员

电 话:+82-2-3460-5704

传 真:+82-2-3460-5709

邮 箱:ay45@nrf.re.kr

3.材料收件人及寄送地址:

收件人: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亚非处204室 李晨(收)

电 话:010-68598029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4号(邮编100045)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