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高基重大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2014年课题申报的通知

2013年09月16日16:4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专项资金管理 申报材料 申报单位 见附件 课题申报书 课题发展计划书 课题阶段划分指南 课题申报信息简表 芯片 基础软件

 

附件1

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核心电子器件、高端通用芯片及基础软件产品2014年课题申报指南

课题申报单位根据本指南中考核指标的要求,以及课题实施的实际情况,应在课题申报书中进一步细化考核指标(包括技术指标和产业化指标)。申报书中的考核指标将作为课题评审及任务合同书签订的重要依据。

课题1-1 面向互联网应用的服务器核心软硬件研发与应用推广

1. 研究目标

采用具备良好生态环境、无知识产权纠纷的CPU架构,面向互联网应用需求,研发高效、安全、可靠的互联网服务器CPU和操作系统,构建满足互联网应用需求的服务器整机及应用系统,在互联网领域实现规模化应用。

2. 考核指标

(1) 满足互联网应用需求的安全可靠CPU;

(2) 满足互联网应用需求的操作系统;

(3) 满足互联网应用需求的服务器整机及应用系统;

(4) 单一业务系统应用规模达到5000台以上;

(5) 在大型互联网企业实际累计应用至少20000套以上;

(6) 形成不少于100人的核心技术团队;

(7) 在互联网服务器关键技术点上形成系列化核心知识产权组合。

3. 课题实施周期

2014年1月-2016年12月。

4. 课题安排:支持2家。

5. 支持方式与申报要求

(1) 课题资金资助方式:前补助。

(2) 企业、地方政府与中央财政投入资金比例不低于1:1:1。

(3) 服务器整机厂商或大型互联网企业牵头。

(4) 前期同类课题所属项目编号:ZX01028、ZX01036。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