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雾霾天访北京多地 视察水厂问地沟油去向

2014年02月26日10:5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习近平 地沟油 水厂 雾霾 北京历史

  习近平考察北京市规划展览馆

第1站

北京市规划展览馆

习近平称网上有人给他提建议

昨天上午,习近平首先来到北京市规划展览馆,观看专题片,察看城市模型,了解北京地理环境、规划布局等情况。在几块《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展板前,看到绿色越来越多,他表示,网上有人给我建议,应多给城市留点“没用的地方”,我想就是应多留点绿地和空间给老百姓。

背景:北京辖区面积16410平方公里,有3000多年建城史,861年建都史。至2013年底,全市常住人口2114.8万人,其中户籍人口1312.1万人。北京在全国率先探索实行区县功能定位、按功能分类引导市域发展的思路。去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95万亿元。

北京市规划展览馆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2004年9月对公众开放,从城市规划角度介绍北京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展陈内容涉及北京城市总体规划、轨道交通发展、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等多个方面,是向全国、向世界展示北京风采的重要窗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京华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