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现代化指数世界排名:瑞典法国德国位居前列

发布时间:2018-02-26 13:40:38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孔令瑶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健康,现代化,国家,世界,指数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孔令瑶)《中国现代化报告2017:健康现代化研究》(以下简称“报告”)指出,在过去20年里,不同国家健康现代化的表现相差较大。这种差别既反映在每年健康现代化指数的变化上,更体现在国家健康现代化水平的级别变化上。

2014年世界健康现代化指数

2014年世界健康现代化的总体水平

根据健康现代化指数分组,瑞典、澳大利亚等25个国家属于健康发达国家,希腊、克罗地亚等22个国家属于健康中等发达国家,阿根廷、中国等33个国家属于健康初等发达国家,博茨瓦纳等51个国家属于健康欠发达国家。

 

表 2014年健康现代化指数

 注:根据健康现代化指数分组:健康发达国家,健康现代化指数大于80;中等发达国家,指数大于50小于80;初等发达国家,指数小于50大于30;欠发达国家,指数小于30。

1  2  3  4  5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