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启动革命老区及全国扶贫地区学生六一关爱

2011年05月31日15:0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六一 学生 革命老区 中国扶贫基金会 项目学校

5月27日,钦州市启动了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标志着2011年革命老区及全国扶贫地区百万学生“六一”关爱活动正式启动。

爱心包裹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活动提出,通过捐赠爱心包裹,有效地解决革命老区、贫困地区孩子们的实际困难,思想认识要到位,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要认真做好项目县和项目学校推荐、包裹发放监督及宣传推广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力求取得最佳效果;各相关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共同把这善事做大做好,让更多学生受益;市、县扶贫办要全力配合扶贫部门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做好劝募工作,共同做大爱心包裹这个“蛋糕”;通过新闻媒体、志愿者广泛宣传,动员和组织更多有条件、有能力的企业和个人参与和捐赠。

在启动仪式上,对在爱心包裹项目中取得特别贡献单位、爱心企业、爱心个人进行表彰颁奖。现场举行了捐赠仪式,当天共收到爱心捐款45600元。(黄高林)(钦州日报)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