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发改委召开以工代赈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培训班

2011年05月31日15:0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以工代赈 易地扶贫 发展改革委 扶贫政策 培训班 廉洁奉公 陕南地区 移民搬迁

李忙全副主任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干部业务能力,推进我省以工代赈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5月23日至26日我办和干部培训中心联合举办以工代赈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市县的一百余名以工代赈工作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李忙全副主任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对全省从事以工代赈工作的干部从提高责任心、加强业务学习、管好实施好项目、廉洁奉公等方面提出要求。

本次培训班集中学习了以工代赈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业务知识;考察学习了先进市县相关工作经验;对今后如何配合陕南地区移民搬迁安置,进一步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通过培训,提升了各级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基层以工代赈工作人员对国家扶贫政策的理解, 为新时期做好以工代赈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陕西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