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华行之潞商故里 古韵长治

发布时间:2017-07-07 16:12:21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央视发现之旅  |  责任编辑:王东海

美丽中华行之潞商故里 古韵长治

铁是石与火的结晶,也是荫城古镇的根与魂;千年铁府,万里荫城,黑铁让鼎盛时期的荫城日进斗金,也铸造了一段潞商的传奇!舞榭歌台,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当繁华鼎盛不再,古朴苍劲的余韵还在呢喃着那段辉煌的历史。散落在长治大地上的深宅老院、古刹玄观,还有依然鲜活的文化与手艺,仍保留着对潞商的记忆。让我们穿越时空,去探寻潞商传奇的秘密!

美丽中华行之潞商故里 古韵长治

2月26日,张书堂像往常一样为观众表演上党梆子绝活耍牙,他演出的是古装神话剧《岐山脚》,这出戏由《封神演义》故事改编而成,脸谱呈现出一种狞厉之美,把赵公明的性情变化表露无遗。

1  2  3  4  5  6  7  8  9  10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