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引擎网络新闻使用率超80% 精准广告发展前景好

发布时间: 2015-07-29 15:52:03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金慧东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互联网 搜索引擎 网络新闻 网民

 



搜索引擎通过将自然语言识别、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等技术进行融合,推出了以交互式问答机器人为典型代表的搜索引擎深度问答产品,使网民更准确、更快速的获取知识类信息;

搜索的输入模式更加多元化,除了语音、图片输入,还结合了触控式硬件设备,不仅创新搜索体验,还在推动互联网普遍服务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如百度与清华合作开展可触摸点阵式屏幕和语音交互研究,为视障人群提供盲人搜索服务。

在实物与服务产品交易方面,搜索引擎推出直达服务,企业网店可以跳过搜索结果页,直接将产品和服务呈现给用户。

在公共服务方面,搜索引擎通过大数据和云计算,在教育、医疗、交通等方面与政府部门合作,开展智慧城市、智慧医疗等项目建设,提高公共服务效率与质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