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引擎网络新闻使用率超80% 精准广告发展前景好

发布时间: 2015-07-29 15:52:03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金慧东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互联网 搜索引擎 网络新闻 网民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实习生金慧东)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第36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搜索引擎、网络新闻作为互联网的基础应用,使用率均在80%以上,未来几年内,这类应用使用率提升的空间有限,但在使用深度和用户体验上会有较大突破。

搜索引擎方面,多媒体技术、自然语言识别、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触控硬件等多种技术探索融合,推动产品创新。

报告显示,2015年上半年,移动搜索是整体市场发展的主要推动力:其一,网民互联网生活重心向移动端转移,其二,搜索服务提供商的移动业务营收占比持续提升,正在成为支柱业务。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