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长楼继伟谈财政工作和财税改革/实录

发布时间: 2015-03-06 10:17:27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财政部 楼继伟 财政工作 财税改革

中国网: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中心将于3月6日(星期五)上午10时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副部长刘昆就“财政工作和财税改革”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2015-03-06 09:54:28

曲卫国:

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记者会。本次记者会的主题是财政工作和财税改革。今天,我们很高兴地邀请到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先生、副部长刘昆先生,围绕这一主题来回答大家的提问。首先,有请楼继伟先生。

2015-03-06 10:04:42

曲卫国:

谢谢楼继伟先生,现在开始提问。

2015-03-06 10:04:48

楼继伟:

女士们、先生们,各位记者朋友们,大家上午好。元宵佳节刚刚过去,说明了我们正式度过了春节。当然,春节法定假期之后大家都一样工作,无外乎是观念上的春节过去了。今天我们在这里来开记者会,我拿了一个大包,还请了副部长刘昆同志一起来。

财政工作事无巨细。budget-预算,英文里原来就叫“公事包”,所以我带了一个大包。另外,还请了我的一位助手,一些非常细节的问题,如果我记不住,请他来讲几句。开场白就这样了。

2015-03-06 10:08:38

曲卫国:

谢谢楼继伟先生,现在开始提问。

2015-03-06 10:09:03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