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财富从看别人流汗开始

发布时间: 2014-10-29 14:01:48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致富经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亿万财富 流汗 彩虹跑 创业

“开跑。过来过来,不能躲,不能躲。”

2014年9月,记者来到漳州采访时,郑志军正忙着组织一场特别的赛跑,选手一路被喷洒各色粉末,变成了五彩斑斓的彩虹人,这就是刚在国内兴起的彩虹跑。

郑志军:“漳州没有,国内都可能还很少。”

记者:“为什么想搞这样比较新潮的活动呢?”

郑志军:“现在年轻人就是需要这种刺激。”

记者:“怎么回事?还在采访呢。”

工作人员:“刚才够不够,说一下。够不够说一下,不够再来。”

郑志军:“投降。”

不光有彩虹跑,郑志军还安排了热气球助阵,赛跑获胜的选手还能坐着热气球上天。费尽心思组织这些活动,其实郑志军是要吸引更多人的眼球,借机宣传他的饮料产品。

这里是郑志军位于漳州的一家工厂,像这样的厂他在全国有3家,现在企业一年销售额超过2亿元。一天时间,他的工厂就能生产饮料50多万瓶,如果用10吨的卡车来装,能装满30多车。

在采访中,漳州的很多企业家告诉记者,郑志军出名不光因为他事业做得大,而且这个人的创业故事,用两个字形容那就是--神奇。

漳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刘小琪:“这种水平的人,竟然原来是踩三轮车卖罐头的,居然有这么大的一个事业观,我是真心话,我个人觉得真的是感到非常神奇。现在漳州大家都知道,每次在谈到这个事情,大家都把这个当案例在谈,真的是很神奇。”

漳州市某贸易公司董事长陈文娟:“骑一个三轮车,而且是人力踩的三轮车,也会经常向他取取经,我本身也是属于业务出身的,也是要跟他一样,他也是我的偶像之一。”

郑志军:“多年没来了,好多年了。”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