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传播需求和意识在上升 如何有效传播

2011年11月03日14:2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美通 传播效果 中小企业 企业新闻 PPT 投资者 全球领先 prnasia 新闻价值 XHTML

美通社深圳媒体茶会吸引100多家企业,创历史新高

深圳2011年11月2日电/美通社亚洲/--11月1日,美通社在深圳举办的媒体茶会吸引了100多家企业、140余名公关、市场推广人士,规模创历史新高。除了金蝶、美的等业内龙头企业外,中小企业成为参会的主流,许多人从广州、东莞、深圳等地专程赶来。

深圳媒体茶会现场

“企业传播是树立品牌的必经之路。近年来,中小企业对于传播的需求和意识都在上升。而外向型、国际化的传播趋势和新媒体的崛起,对广东地区企业来说,既提供了机会,也提出了挑战,”美通社中国董事总经理陈玉劼表示,“美通社会以我们50年以来建立的资源、网络和自身的经验来帮助他们进行有效的传播。”

美通社中国董事总经理陈玉劼现场演讲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