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甲流防控转向重点人群监控 不再逐个确诊治疗 中医治疗效果明显 -国税总局:企业补充养老费可税前扣除 东航上航重组承诺不裁员 -逾4成内地富人身家逆市上升 受益于A股反弹 82%欲送子女留学 -广州公积金每月缺口6亿 官员称短期内不差钱 新政实施时间未定 -外交部:坚决反对美对中国劳工状况无端指责 回应金正云访华/实录 -香港问责官员自愿减薪5.38% 崔世安成澳门第三任特首唯一候选人 -多地遭雷击7人死亡 安徽6月因灾已死37人 广东平远水灾3人死亡 -统计局:个别专家对经济数据质疑无依据 6月上旬日发电量创新高 -中国将向上合成员国提供百亿美元信贷 胡锦涛讲话全文 联合公报 -中国减持44亿美国债求解贬值难题 不会大规模抛售 影响不必夸大
首页>>展会
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上“台湾馆”将盛大登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6 月 1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2009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台湾馆”即将盛大登场,这次参展商共33家,来自台北县、台北市、苗栗县、南投县、高雄市等,业者90多位,将让大陆民众感受台湾的魅力和活力。

“台湾馆”的展览将从本月18日到20日,台湾中华两岸旅行协会今天在北京举行记者会,介绍这次台湾馆的特色。理事长许晋睿表示,随着去年7月大陆居民赴台游正式启动,两岸交流进入全新局面,至今年5月底,已有约33万大陆游客到台湾观光,对台湾业界的接待服务给予甚高评价,这次参展的台湾观光业者更以“台湾真情、以客为尊”的真性情,欢迎大陆民众赴台湾。

台北县观光旅游局局长秦慧珠、南投县观光处处长洪文能、高雄市观光局主任秘书赖瑞隆、苗栗县国际文化观光局代表彭秀珍在记者会上介绍了各县市的观光景点和特长。

记者会后秦慧珠接受媒体采访指出,希望马英九能兑见竞选时的承诺,就任第2年大陆赴台观光客能开放到每天5000人,第3年7000人,第4年10000人。

秦慧珠指出,随着大陆观光客赴台游人数日益增加,台湾的观光业者也要争气,要提供更好的服务。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文章:
五年一届世界休闲博览会永久落户杭州
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青海再展新形象再寻新商机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
第六届马中进出口商品展年底举行 国际化程度提高
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10月16日将在成都举行
国际厂商踊跃参展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
第六届香港夏季礼品、家庭用品及玩具展将在港举行
首届大连国际珠宝首饰博览会将于6月末举行
图片新闻:
钢铁业跨区域重组大幕即将拉开 宝钢模式或成范本
煤电企业各让一步 发改委同意电煤价格上涨4%方案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