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学生工作

2011年11月14日11:1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 北京物资学院 商学院

三、就业

商学院学生的就业情况良好,自商学院成立以来各专业签约率、就业率始终名列前茅。2010年获得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1届毕业生以90.16%的签约率和99.05%的就业率位列全校第一。

商学院学生良好的就业状况与学生工作团队的工作密不可分。商学院举办的各类学术竞赛促进了学生们所学知识与实践的结合;商学院毕业生动态表及时反映了学生的就业意愿和就业状态;毕业生公邮为毕业生们及时的提供了就业信息。

四、团学活动

商学院分团委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积极展开各项活动,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己任,为全院学生搭建锻炼自我、实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

商学院分团委积极开展机构及组织建设,建立起了高效的工作团队。在切实做好团的常规工作、思想教育工作的同时还积极组织了各项文化体育活动、科技学术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

电影节 (3)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IMG_1112

班级板报设计大赛

F:\10年各项工作\10年第一学期总结\照片\卧虎足球赛2.JPG

“烽火杯”院内足球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