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学生工作

2011年11月14日11:1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 北京物资学院 商学院

一、学生工作团队

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拥有一支既充满活力又有丰富经验的学生工作团队。商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由五名专职辅导员组成,始终以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承担着我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和服务的各项工作。在过去的几年中,商学院学生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团队成员也因此多次荣获北京市和学校颁发的各种荣誉称号。

于冠华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面负责商学院学生工作。

林鑫

商学院团委书记,2011级学生辅导员,负责团学工作、学籍管理。

姜涛

专职辅导员,2009级学生辅导员,负责奖惩、党建工作。

李丹

专职辅导员,2010级学生辅导员,负责贫困生扶助、宿舍管理。

陈博

专职辅导员,2008级学生辅导员,负责商学院学生就业、校友工作。

二、学风

商学院重视学风的建设。学院始终秉承学术带学风、活动树学风、奖励正学风的指导思想,在做好大一学生晚自习、优良学风班创建等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多次举办各类高质量学术竞赛活动,打造学术性学院。

1)GMC国际企业挑战赛:

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简称GMC)是一项拥有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官方认证的横跨五大洲的全球最大规模企业管理模拟比赛。它的宗旨是通过仿真模拟的现代化培训手段,在全球范围内提高企业管理及高校商科模拟教学水平,促进各国企业管理技术的规范化。我院选派的代表队有数十支队进入全国复赛,曾获全国特等奖、全国一等奖等优异成绩。

2)大学生创业大赛:

大学生创业大赛由北京市教委主办,校园赛由商学院承办。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我校已有十余年历史,我校团队曾获的过全国铜奖、北京市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成绩。

3)北京物资学院ERP沙盘模拟大赛

ERP沙盘模拟对抗赛是一项优秀并具有影响力的大型传统活动。它是一种全新的体验方式学习,课程内容着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复杂、抽象的经营管理理论以最直观的方式让学生体验、学习。曾多次获得全国及北京市多项奖项。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