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表情之——省长脸谱[组图]

2012年03月14日08:5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省长 两会 荔波大小七孔 桃花水母 十二五 表情 朱小丹 脸谱 人民画报 孕妇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河北省省长张庆伟表示,河北已敞开胸怀,热忱欢迎央企来创业、来投资、来发展。 人民画报 徐讯摄影

对于百家央企进河北,张庆伟表示,河北已敞开胸怀,一方面热忱欢迎央企来创业、来投资、来发展。另一方面我们积极改善投资条件、创造良好投资环境。

张庆伟说,河北与央企深化合作面临着国家“十二五”规划中提出的推进京津冀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打造首都经济圈、重点推进河北沿海地区发展的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

一大批央企在河北投资兴业,在引领科技创新、加快产业升级、扩大社会就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河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无论对河北和还是对央企是双赢。”张庆伟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