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表情之——省长脸谱[组图]

2012年03月14日08:5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省长 两会 荔波大小七孔 桃花水母 十二五 表情 朱小丹 脸谱 人民画报 孕妇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创新不仅是北京的事,不仅是首都发展的事,更是国家和民族的大事情。”北京市市长郭金龙在全国人大北京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说。 人民画报徐讯 摄影

3月5日,在全国人大北京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谈及科技创新的重要性时,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市长郭金龙讲了自己一次受到触动的经历。

“前几天在报纸上看到一篇报道,一位国外专家挖苦中国人的创新,说中国人是不搞创新的,让他们复制可以,但是搞创新不行。”

郭金龙说,“我听了以后心里很受刺激,创新不仅是北京的事,不仅是首都发展的事,更是国家和民族的大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