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建议征收高消费税以减少贫富差距

2011年03月04日09:5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陈光标 环境保护税 贫富差距 消费税 低碳 政协委员 全国政协 巴菲特 北京车展 固定资产税

“征高消费税减少贫富差距”

不仅如此,他还认为要征收高消费税、固定资产税和环境保护税。“比如北京车展,1000万的汽车被企业家买走了,那再加倍,2000万让他买,多征收的部分,为(减少)贫富差距等其他方面做贡献。”

【花絮】

倡低碳全家改名

记者们问他:“您是不是改名了?”陈光标笑着强调,这只是个绰号。他说:“我们家四口人,改的‘外号’,陈光标叫陈低碳,老婆叫张绿色,孩子叫陈环保和陈环境。”末了,他不忘强调:“我希望别人叫我,就叫‘陈低碳’就好。我这么多年坚持自行车上下班。今天骑了半个小时到的大会堂。”

   上一页   1   2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