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创业板再融资政策将推出 券商紧急通知客户减仓

2013年06月06日14:0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创业板 再融资 券商 立思 线形态 仓位 权重股 客户 带领大盘 沪指

券商建议

继续降低仓位回避风险

昨日收盘,上证指数报2270.93点,跌0.07%,成交711.43亿元。两市总成交1516.67亿元,较上个交易日萎缩两成半。量能萎缩也表明市场信心缺失,信心不足,后市不放量,调整将持续。

市场关心的创业板,周二已走出头部形态,虽昨日小幅反弹,但量能明显不足,个股分化严重,由于此前累计涨幅巨大,获利盘丰厚,加上股价和基本面脱节严重,估值虚高,一旦出现调整,力度不会很小。操作上,建议客户继续降低仓位,回避调整风险。

申银万国投资顾问周昆仑

私募视点

关键时刻

盯紧中国石油

大盘上有5、10、20三条短期均线的压制,而下方有30、60、120日三条均线的支撑。

前几天我讲过,由于权重蓝筹迟迟不肯发力,大盘将回踩60日线。现在大盘已经调到这个区域,接下来会怎样走?是依托60日线和半年线支撑再度走高还是会跌破半年线形态走坏?我的看法是,关键时刻要盯紧中国石油的表现。

中石油是沪综指第一大权重股,近期一直在低位震荡,去年9月26日和11月30日低点近期低点一起构成箱体下边沿,如中石油跌破箱体,很容易就拖累大盘再破半年线去考验2196的年线,反之选择向上启动,将带领大盘摆脱目前劣势。

实盘方面,周三轻纺城主力控盘在6.60元(成交599万股)、6.61元(403万股)和6.50元(983万股)三个价位进行了倒仓动作,由于趋势没有改变,连5日线都没有碰到,所以周三持仓未动。

   上一页   1   2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重庆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