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安阳市:环保知识进校园

发布时间: 2014-10-20 10:36:38  |  来源: 中国环境报  |  作者: 睢晓康  |  责任编辑: 环境
关键词: 河南省 安阳市 环保志愿者 中华环保联合会 环境保护 可持续发展 环境教育低碳环保 青少年环保知识手册

原标题:安阳环保知识进校园

本报讯河南省安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日前携手中华环保联合会,举办“为了明天,环保知识进校园” 宣传教育公益活动,以此提高全市中小学生环境意识,促进中小学生环境保护行为养成,培养他们的忧患意识和可持续发展观念,为公众参与环境保护活动搭建平台。

活动鼓励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力量,自愿认捐《青少年环保知识手册》图书等环境教育资料,为活动提供支持。同时,向中小学校赠送有关环保科普资料。

学校以此项活动为契机,组织学生参与学习,举办废弃物品设计制作大赛、环保知识讲座、演讲比赛和社会体验等环境教育活动,力图使青少年对所学习知识融会贯通,成为低碳环保的积极倡导者和坚定的践行者。  (睢晓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