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气计划如何落实?长春大气污染防治实行月调度

发布时间: 2014-09-18 14:21:40  |  来源: 中国环境报  |  作者: 李春晖  |  责任编辑: 环境
关键词: 吉林省 长春市 大气污染 扬尘 清洁能源 燃煤

原标题:治气计划如何落实?

        长春大气污染防治实行月调度

本报讯吉林省长春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日前决定建立工作月调度制度,并适时通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便于及时掌握各成员单位落实《长春市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据了解,长春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调度以每月为时间节点。要求各成员单位指定专人负责,认真总结梳理工作情况,并于每月3日前将工作任务进展情况报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

调度内容包括,各成员单位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出台的政策、制度和相关文件;各成员单位落实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的具体情况,如开展的专项行动、煤炭总量控制、清洁能源替代、落后产能淘汰、机动车污染防治、扬尘污染管控、燃煤小锅炉淘汰等各项任务进度;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工作意见、建议。

李春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