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开发商景区炸山毁林建独栋别墅

2014年03月14日10:0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别墅 毁林 开发商 景区 度假村

双峰山回龙生态度假村施工现场

  双峰山回龙生态度假村施工现场

双峰山回龙生态度假村施工现场

  双峰山回龙生态度假村施工现场

3月11日,有网友在东湖社区爆料:有开发商在孝感市双峰山旅游度假区内炸山毁林,违规建设独栋别墅。

为此记者专程实地进行了解。3月13日,在位于双峰山的项目所在地,记者看到,林立在山上的建筑约有20栋,有些已基本建成进入外墙装修阶段,有的正在封顶,有的还在进行基础施工,从外观上看大部分为独栋别墅。

记者根据了解到的情况,走访了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在双峰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管委会旅游发展局局长潘详民告诉记者,这些建筑属于回龙生态度假村。该项目由湖北天宝旅游开发公司投资6000万元建设,项目用地96亩,规划面积29000平方米,是以回龙度假村(三星级宾馆)为主、环绕度假村的配套别墅式酒店为辅的度假山庄。2008年2月至2010年2月为项目建设周期,但受限于山上施工期短,施工难度大等原因,至今未能完工。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