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东城区愉景花园一闲置别墅成为养鸡场(图)

2014年02月18日16:5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养鸡场 花园 东城区 别墅区 业主

东莞东城区愉景花园一闲置别墅成为养鸡场

  地点:东莞东城区愉景花园一闲置别墅 记者吴城华 摄

昨日,东莞东城区迎宾路愉景花园一位业主向记者报料称,愉景花园内一栋闲置别墅成了养鸡场,除了经常散发刺鼻的鸡屎味之外,还有感染H7N9的风险。

记者昨日来到该花园金桥路3号别墅,该别墅高三层,大门紧锁,里面并没有人居住,也没有装修。数十只鸡散养在院子里,另外还有两只鹅。记者看到,该“养鸡场”面积约30平方米,周围用网布围起来。据了解,该别墅区占地550亩,一栋别墅价值在1600万元左右,是东莞少有的富豪别墅区。

随后,记者联系该别墅业主,该业主称鸡是别人送的,都是吃不完剩下的,但不愿意接受采访。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广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