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自我加压淘汰落后产能 4个行业超额完成任务

2014年02月13日10:1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产能 淘汰 超额完成 平板玻璃 目标任务

中国环境报讯湖北省淘汰落后产能领导小组日前组织相关部门对列入2013年国家淘汰落后产能企业(生产线)进行验收。验收结果显示,被列入淘汰名录的41家企业已全部实现关停并拆除了相关设备。

湖北省环保厅总量减排处相关负责人表示,2013年,国家下达了湖北涉及11个市(州)、12个行业、41家企业的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省环保厅立即行动,迅速成立省淘汰落后产能领导小组,及时制订了《湖北省2013年度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实施方案》,对拟淘汰小企业或生产线进行了公示。

截至目前,除了完成国家下达的淘汰任务外,湖北各地还自加压力,关闭了一大批各类小企业,水泥、平板玻璃、造纸、印染4个行业超额完成任务。

据了解,全省2013年淘汰落后产能折合工业总产值约140亿元,实施淘汰落后产能项目共计203个,超额完成上一阶段的落后产能淘汰工作。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环境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