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污染防治细化22项措施

2014年02月12日10:4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环保部 副部长翟青 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 政策措施 环境经济 能源结构调整 环境经济政策 大气十条
  据新华社北京2月11日电(记者顾瑞珍)环保部副部长翟青11日在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目前各地、各部门正在全力落实中。近期环保部会同有关部门细化分解梳理了22项政策措施,其中包括6条能源结构调整政策、10项环境经济政策以及6个方面的管理政策。
  翟青说,环保部会同有关部门,把“大气十条”的各项任务分解落实到各个部门。这份文件涉及中央和国家机关的34个部门,共分解了80项任务。同时,环保部还和全国31个省(区、市)签订目标责任书,细化分解梳理了近期需要完成的22项政策措施。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华每日电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