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黄陂区获2013美丽中国十佳旅游县(区)称号

2014年01月08日17:0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旅游景区 旅游产业 旅游系统 旅游协会 示范区

黄陂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立群接受媒体专访

黄陂区旅游部门介绍,2013年黄陂游客接待量首次突破1000万人次,共接待游客1007.9万人次,创旅游综合收入30.2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5.45%和50.55%。同时,黄陂还是“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区”、“中国最具活力的老区生态旅游示范区”、“中国最美生态文化旅游名区”和“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也是“湖北旅游强区”。尤其是黄陂北部947平方公里的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是我国最早开发的城市生态旅游区之一,也是目前全国大中城市中最大的城区生态旅游板块,拥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7家,是全国4A级旅游景区最密集区域。各类宾馆酒店63家,全国休闲农业旅游示范点4家;星级农家乐544家,其中五星级农家乐6家,位居全省第一。

目前,黄陂正在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区”、“全国智慧旅游示范区”和“全国旅游强区”。

   上一页   1   2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