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地方应对舆情能力榜:马鞍山局长打人居首 原浙江纪委书记受审 -湖南现天坑 温家宝视察加速 农民向总理反映问题怕报复出逃3天 -四川内江市133人服用预防药后发生不良反应入院 1名儿童死亡 -紫金矿业高管:为维稳选择瞒报污染事故 或将受港交所严厉处罚 -南方强降雨将持续 长江流域全线出现汛情 -全球十大神秘未解之谜:天使的头发 霍金展示想象中外星生物形态 -嫦娥2号奔月速度远超欧日印 专家称破解世纪难题:先有鸡后有蛋 -重庆户籍改革 千万农村人将转市民 中国大陆百万幼童弃考留学 -多地公安部门及警员开微博 粉丝冀少官腔 -水灾刺激农产品涨价 调控难度加大 洋种子占据中国90%市场
首页>>教育动态
温家宝:公办民办并举 解决“入园难”问题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7 月 15 日 
关键词: 民办 入园难 办学理念 职业教育 学前教育 高等教育 教学 中共中央 一流学科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7月14日电 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的全国教育工作会议7月13日至14日在北京举行。温家宝在会上指出,推动全国城乡学前教育普遍发展,公办民办并举,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入园难”问题。

温家宝强调推动教育全面协调发展,要完善支持职业教育发展政策,动员全社会力量兴办职业教育。

温家宝指出,高等教育要坚持稳步发展和提高质量相结合,重点放在提高质量上,坚持以教学为中心,把培养人才作为第一职责,形成独具特色的办学理念和风格,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

温家宝强调,推动全国城乡学前教育普遍发展,公办民办并举,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入园难”问题。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幼儿园入园难现象透视 家长排队等候9天8夜报名
图片新闻:
霸王回应洗发水致癌说 称不下架不退货
中国养老金“空账”规模约达1.3万亿 官员称国家自会兜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