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场工程项目建设周刊》(2012年第1期)

2012年03月23日10:5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机场 工程项目 工程 项目 机场项目

中央跑道灯具更换及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2012-01-13

地区:北京

进度:施工招标

行业:机场

工程编号 20119992 公告发布日期 2011-12-22

报名开始时间 2011-12-22 9:00:00 报名截止时间 2012-1-17 9:30:00

报名地点 北京市西三环中路90号大厅标书室

工程概况

工程名称 中央跑道灯具更换及改造工程

建设单位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地点 北京首都机场 招标范围 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方式 公开 拟选投标人数量

公告说明 具有机场目视助航工程专业承包一级

工程描述

结构形式 檐高(米) 建筑面积(㎡)

预计合同额(万元) 850 地上层数 地下层数

注册建造师

注册建造师专业类别 民航机场工程 注册建造师资格等级 一级建造师

东航西安维修基地新机库弱电智能化工程

发布时间:2012-01-13

地区:陕西

进度:施工招标

行业:机场

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东航西北分公司的委托,对其建设的东航西安维修基地新机库弱电智能化工程组织国内公开招标,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

东航西安维修基地新机库弱电智能化工程

二、工程内容:

1.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及消防控制系统; 2综合布线系统;3.视频监控及入侵报警系统;4.机房工程系统;5.会议视听系统;6.电子信息系统接地与过电压保护;7.行政及紧急广播系统;8.数据、语音通信系统;9.出入口控制系统;10.活动室视听系统;11.有线电视系统。

三、资质要求:

1、合格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 投标人需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企业资质及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件;

4、投标报名企业报名时需携带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法人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件、企业简介等资料。

四、报名时间:2012年1月10日至2012年1月16 日(节假日除外)

报名时提供以上要求资质原件以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五、开标时间:按招标文件要求时间

地 点:西安市高新二路山西证券大厦八楼

池州九华山机场航站楼二次结构等工程续建施工及总承包管理服务(第二次)

发布时间:2012-01-12

地区:安徽

进度:施工招标

行业:机场

项目登记编号:chiz2012002

安徽省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受池州市九华山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池州市九华山机场航站楼二次结构土建、水电暖通等安装工程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备相应资质的投标人前来报名。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九华山机场建设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梅龙镇。航站楼总建筑面积11700平方米,航站楼主楼长144m,宽52m,共计两层。本次招标范围为航站楼二次结构土建、水电、消防等安装工程施工及幕墙、弱电、空调、内装等专业分包工程施工总承包管理服务。总造价约1800万元。

2、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3、报名单位资质、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本工程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 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资格,并已经在投标单位注册,取得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工程的施工管理任务;

4) 投标人自2006年1月1日以来,曾有过1个及以上类似机场航站楼施工业绩,或具有2个及以上单体公共建筑且面积不少于15000平米(或造价不少于5000万元)的公共建筑工程施工业绩;

5) 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自2006年1月1日以来,至少具有1个及以上单体公共建筑且面积不少于15000平米(或造价不少于5000万元)的公共建筑工程施工业绩;

4、报名单位需提供以下报名资料:

1)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及报名人身份证(复印件);

2) 通过2010年度年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 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4) 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

5) 投标人拟派的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复印件)及当地建设主管部门出具的无在建工程施工管理任务的证明(原件);

6) 投标人及投标人拟派的注册建造师类似工程业绩(合同复印件);

(以上资料均需加盖投标人印章,并装订成册交招标人留存。提供复印件的资料,须同时提供原件查看。第一次已报名的企业无须再次报名)。

5、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自2012年1月11日起至2012年1月17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节假日不受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