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场工程项目建设周刊》(2012年第1期)

2012年03月23日10:5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机场 工程项目 工程 项目 机场项目

九、有下列行为之一的投标人,本工程不接受其参加投标:

(一)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二)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未满的;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第三跑道及东航站区扩建工程G319国道改线项目

发布时间:2012-01-13

地区:重庆

进度:施工招标

行业:机场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第三跑道及东航站区扩建工程已由重庆市发改委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资金,招标人为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资质、有能力、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对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第三跑道及东航站区扩建工程G319国道改线项目施工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第三跑道及东航站区扩建工程G319国道改线项目施工

2.2 建设地点:重庆市渝北区沙坪镇、王家镇境内。

2.3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土石方工程、路基处理工程、路面工程、排水工程、跨线桥工程、综合管网工程等,具体见工程量清单。

2.4 建设规模:整个线路按照道路等级城市次干道,设计车速为50km/h,道路红线宽度34m的标准建设。

2.5标段划分:本招标范围分为两个标段。

一标段:现G319国道双凤立交至铜鼓山大道段原有路面改造,起点为在建双凤立交,终点为铜鼓山大道与空港东路交汇点,路段长约2000米,将现状两车道拓宽为双向六车道;将现G319国道和铜鼓山大道之间已建成的空港东路四车道拓宽为双向六车道,路段长约2200米;在现G319国道与空港东路交汇处新建立交桥一座。

二标段:铜鼓山大道至渝邻高速段间新建双向六车道,路段长约2000米;渝邻高速接现状G319国道间新建双向两车道,路段长约2500米。

2.6计划工期:2012年2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共计335日历天。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的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企业营业执照年检合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注册资金2亿元以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2004年以来,独立累计完成新建高速公路或一级公路路基路面工程总长度不少于30公里,有独立完成国道改造工程2个项目及以上业绩,

3)拟任项目经理具有道桥或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公路工程),2003年至今至少担任过2条合同金额在10000万及以上的一级公路或高速公路或国道改造工程项目经理。

4)近3年(2008年-2010年)公司净利润每年均为正数。且具有资信等级AAA证书及以上。

5)近3年(2008年-2010年)未因工程质量问题或其它原因被国家有关部委禁止参与投标或受到处罚,且在处罚期内的;无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起诉且经查实的。

3.2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 各申请人可就上述标段中1个或2个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两个以上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中同时投标。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合格制 。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本工程招标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2年1月12日起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www.cpcb.com.cn)上下载资格预审文件、答疑、澄清说明、通知等资料。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www.cpcb.com.cn)上发布的本项目相关资料,一经发布,均视为投标人已收悉。

5.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时一并缴纳。未缴纳资格预审文件购买费用的,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将被拒绝。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2年1月18日北京时间上午10时0分,地点为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具体递交窗口以当日交易中心信息公示屏上的安排为准)。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