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12县(区)跻身西部最具投资潜力100县(区)/名单

2010年10月25日09:1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中小城市 科学发展 百强县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新闻链接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简称西博会)始创于2000年,每年一届,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每届均有多国元首、政府总理、副总理、部长级官员及国际经贸组织重要人物出席。

今年10月22日至25日在成都举行的第十一届西博会,由15个国家部委主办。本届西博会中,同时开展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西部十二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投资洽谈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中印建交60周年系列活动——“印度节”闭幕式暨首届中印商务论坛等7项重大活动,主展场展览面积达12万平方米,设灾后重建成果展和国际合作馆、西部大开发馆、高新技术馆、优势产业馆等四大展馆。

相关新闻

陕西两县入围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

西安晚报讯 (记者 宋洁) 昨日,第七届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高峰论坛会议在湖南省长沙县召开。从陕西省统计局传来好消息,我省神木、吴起等7个县分别入围“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等名单。

据了解,该论坛由中国社科院主管的中国城市经济学会所属的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组织举办,目的是通过论坛的举办全面促进中小城市的科学发展。会上隆重发布了2010年度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评价指标体系研究报告,公布了 “中国十佳两型中小城市”、“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市”和“中国最具区域带动力中小城市百强县市”等名单。

其中,我省神木县、吴起县入围“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凤翔县、横山县、岐山县入围“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市)”;神木县、吴起县、志丹县、府谷县入围“中国最具区域带动力中小城市百强县(市)”。

   上一页   1   2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西安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