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英国近700万家庭陷能源贫困

2013年10月22日13:1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英国 镜报 能源 提价 贫困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关威威)据英国《镜报》报道,近日英国能源巨头纷纷提高了能源价格,对此,英国可持续能源中心(Center for Sustainable Energy)警告称,今年冬季近700万家庭将难以负担能源开支。

能源公司npower近日宣布将能源价格提高10.4%,使平均每户能源账单年增137英镑至1500英镑。此前,英国能源六大巨头中的南苏格兰能源公司SSE和英国天然气公司British Gas分别上调能源价格8.2%和9.2%。

据英国著名杂志《Which?》调查显示,上月约四分之一50-64岁的居民开始动用积蓄来解决日常开销。

英国慈善机构国家能源行动(National Energy Action)的首席执行官詹尼•桑德斯说:“如政府不采取紧急措施,能源公司提价会严重影响贫困及弱势人群的生活。”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