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德勒的名单原件将在eBay拍卖 起价200万英镑

2013年07月22日11:0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镜报 辛德勒 拍卖 eBay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张芸芸)据英国《镜报》报道,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从纳粹集中营中救出众多犹太人的英雄奥斯卡•辛德勒的那份“辛德勒的名单”原件将在eBay进行拍卖,起拍价高达200万英镑。

这份长达14页的文件记载了辛德勒从德国纳粹集中营以“雇佣”方式营救出的1200名犹太人中801个名字。这份名单只保存下四份,本次出售的这份由辛德勒当时的会计艾萨克•斯特恩打印,日期为1945年4月18日,其余三份分别由机构收藏。

拍卖公司“拍卖事业”在eBay上这样写道:“拥有一份珍贵的历史!这份超级珍贵的‘辛德勒的名单’的原件是目前唯一一份流通在市场的。他从辛德勒的得力助手——艾萨克•斯特恩的家族流出。”

“拍卖事业”的主席艾瑞克•盖增说:“之所以在eBay上拍卖,是因为它在全球拥有一亿多用户,这个故事世人皆知,eBay用户中不乏名人和富人。”

据悉,拍卖将于7月28日结束。最终的买家将从以色列拿到这份珍贵的名单。

辛德勒的故事曾被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于1993年拍成电影《辛德勒的名单》,囊括了包括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在内的7项奥斯卡大奖。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